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又见不明飞行物?  

2012-07-13 12:14:06|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消息称广州昨晚出现了不明飞行物,一动不动时间长达1个小时,有多位市民目睹。广州千几万人,而且广州的天空与东莞深圳的天空都是同一片天空,三地总人口加起来接近3千万,才那么“多位”市民看见了UFO,实在没有多少力量让人信服。更奇的是,就在广州有人称看见UFO不久,其他城市网友也称看见了类似的东西或东东,有跟风起哄的感觉。我就不信那些UFO那么无聊,这个城市上空停一下那个城市上空停一下,好像吃饱了撑了似的。它图什么?玩什么?看夏天街头的美女个个都超短装?它又不是什么公雾园更不会是什么猪猿局局长。

      虽然UFO的本义是指不明来历、不明空间、不明结构、不明性质的飞行物,但一提到UFO人们首先想到的却是外星人。不是我不相信外星生命,相反我坚信外星生命的存在。宇宙每一个角落都有生命的种子潜伏,只要条件适合生命开关便自然触发。以宇宙之大时空之广,如果说地球是宇宙唯一有生命的星球,那比说宇宙没有生命更荒谬。如果生命是偶然的随机现象,那么请记住随机的结果更倾向普遍的结果而不是唯一的结果。对于UFO情结或心态,我只是想说,如果某个星球的生命真的能来到太阳系,那肯定是非常非常高的高度技术文明与高度道德文明,以他们的清高,才不会接近地球这种充斥着垃圾废物乌烟瘴气的地方。他们在几百万公里外就已经能够看清地球的一切,知道地球生物的种种发指行为,掉头走都来不及了,那还敢靠近地球试图降落?你不怕死他还怕死呢,可不想给地球人撕来当鸡腿吃了。

     所以凡是听到不明飞行物一词时,只当它是人类的不明飞行物算了。不要轻易就与外星人扯在一起胡思乱想。要想见菩萨显圣,先虔心烧香念经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