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高考与青蛙  

2012-06-08 12:27:08|  分类: 新闻“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考与青蛙, 这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样东西,却实实在在地在我们身边发生了关联------中国公民为了参加高考的孩子能享受“安静”,居然把池塘里的青蛙都毒死了。相比这事,另还有其他不准鸣喇叭不准冲厕所-----这些都不为过,因为这都是人类自己弄出来的噪音,是声音污染。但唯独青蛙是自然界的生物,从生物的意义上说它是与人类平等的生命。人类为了自己的教育需要而把青蛙的生命扼杀------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人类的行为好呢?歹毒?残毒?阴毒?残忍?残暴?我认为这几个词汇还远远不够,应该再加上狡猾、阴险、毒辣、恶毒、奸诈、冷血等等所有人类为了形容恶性一面的词汇。这些词汇正是人类为形容自己而创造出来的。动物界中没有任何其他动物会比人类更残、更毒、更伪。

      当然,人类现在是这个星球的霸主。霸主自然而然地无需给予地拥有了行使毁灭的权力,而且毁灭的范围包括了他自身。在贪欲的温床上,人类是决不会自主地醒过来的。

     神奇的星球,美丽的母亲,竟然生出“人”这个丑陋不堪的儿子来,真是罪过。

     

     喜听呱呱蛙乱唱,厌闻朗朗读书声。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