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关于所谓的“行政透明度报告”  

2011-10-05 11:32:54|  分类: 新闻“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有个特别引人注目的报告,据由北京大学联合多个科研机构机构第二次发布的“行政透明度报告”,报告称2010-2011年度行政透明度北京位居全国第一位。

     我只想,如果该“行政透明度报告”中坐第一把交椅不是北京,后果会怎么样?

     政治这东西有时真的很滑稽,有时几近闹笑剧。但是,你不得对这种滑稽现象有任何不敬。否则,你将可能被列入“反”字黑名单。因为权力决定一切;一个群体的权力如果被集团性垄断,那么所有非议都将被视为危险主义。

     其实大多国民都有爱国心(某些别有用心的取代阴谋者除外)的,因为不爱国怎么能爱人类?问题是什么样的思想与行为才算是爱国?个人认为,不思促进、盲目歌功颂德者决不是真正的“爱国”,而只是参与政治分红者为自己利益着想的“爱己”。当然还有一些是被洗脑的“爱国者”,他们根本不懂什么是国,只知道人云亦云人行亦行,这类人很多时候被利用为作势以显人气。
     真正的爱国,是努力不断地深挖社会管理漏洞、潜伏的伪社会公正制造者,从以求促进文明。

     显然,这些为巩固统治地位所作的忽悠国家公民的“行政透明度报告”不能算是爱国行为,甚至有祸国的嫌疑。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