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超级大蝈  

2011-07-16 20:15:26|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有三个超级大蝈,他们分别是A,B,C。三个“家伙”都野心勃勃,却又都很文明谦虚,总是互相推让头把交椅。

      某日,C紧急约见A:喂大哥!我买了你数万亿的蝈债的啊,我多少次要求你要切实采取负责任的政策措施来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你为何就是嘴上一套手上又是另一套呢?如今你快要进入债务违约状态,AAA快成CCC了,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我总不能见财化水啊?你说怎么办吧!

     A:这......你放心,我是世界第一富翁,你这点钱算什么。再说如果真还不了债,我还可以........

     C不耐烦地打断了A的话:你准备宽松嘛,印钱嘛,我知道。你这样是耍赖,这样下去你就不怕要破产?你看看冰岛、希腊.......

     A哈哈地:他们?C兄真是幽默!他们怎么跟我比呢?我的货币蝈际地位足以保证我高枕无忧,再说(A附在C的耳边小声地)我有好几艘航空母舰正在西太平洋呢,这......你不会不明白吧,哈哈~~~

     C脸色凝重,沉默了好一阵,也压低了嗓子说:有件事情我不得不要对你声明的,就是我们正在测试我们的东风-D21......说实话,我们这“东风”,就是为了对抗你的“西风”的------这,你也不会不明白吧?

     A 的脸上瞬间僵硬了几条神经,但也仅仅是瞬间,马上他就更高音调地大笑:哈------山寨的吧?你最擅长山寨机的自主制造了;你的飞船飞机航母都是山寨机,这次不知道又山寨上谁的过时货了?我就算真的是你那伟人所说的纸老虎,也不会怕你威吓的,省了省了.......

     C严肃地:你就别管它山寨不山寨,能用就行!

     A耸耸肩,双手一摊:那,你说吧,你想要什么条件~~~

     C伸出三个指头,也附在A耳边道:东海,南海,你给我离远一点。

     A:这,你放心,你说的地方我说是谁的就是谁的......

     C猛地站起来:不行!那必须是我的!

     A连忙拉住C:别这样冲动,坐下来慢慢聊,要不先这样......

     A话未完,B突然闯了进来:慢------你们当我透明了?这世界我值一小半呢!所有有利益的事情-----哪怕是杀父煮羹,我也得分一碗-----大家坐下来细细说!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