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三个女人  

2011-06-27 10:28:02|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个赴早市购物的女人终于又感觉久别重逢了,尽管她们昨天才刚刚分别过。于是她们马上就在这条狭小的街道中央热烈地倾谈起来,内容有昨晚的电视节目、私彩号码、她们各自的先生的生活态度等等。

      很快,在她们的背后悄然停了一辆小车。他因她们所站的位置的特殊性而无法通过,但他静静地等待她们的谈话结束,而没有按响喇叭。

      然而过了很久很久,她们的兴致却似乎越来越高,时不时还出现了体肤语言。小车的门终于打开了,下来一个男人,走到她们跟前用中性的语调说:太太们早上好!不知能不能请您们让一让我过去呢?其实对面有间茶楼的。

      三个女人先是愣了一愣,随即哈哈大笑,纷纷拿起自己的篮子、袋子,推起自己的车子;其中一位年轻一点的笑着对那男人说:你干嘛不按喇叭呢?

      男人也笑了笑,一边上车一边指着她的婴儿手推车:宝宝睡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