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北海道  

2011-06-13 01:35:38|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不可能,但我还是想迁居北海道

那里也许是仅有的大自然了

要不,它的白雪皑皑与小草青青

怎么会是我梦中仅有的色彩?

 

无论如何,我都想迁居北海道

请不要用政治的口水骂我

我永远都坚持认为

所有的自然风光都不是属于某个国家的

要说属于,北海道应该是属于阿伊努人的

现在的我,和过去的他们一样原始

可惜,他们消失了

 

即使这辈子不能,下辈子我还是想迁居北海道

也许这辈子的梦,到了下辈子就是现实了

也许到了下辈子,世界只剩下那里有雪、有小草了

也许在下辈子里,世界不再有“国家”的称号

正是“国家”这个概念,把上帝赋予我的自由脚步封锁

也许,在我重生的下辈子里

消失的阿伊努人,又回来了

 

然而,我忘记了一条:

不论什么时候,不论是这辈子还是那辈子

如果我真的成功迁居北海道

却带给了它我满身擦拭不去的灰尘与贪婪

污染了它的皑皑白雪,青青小草

那么,还是算了吧

我愿意把我的脚印空间,让给雪猴、丹顶鹤与天鹅

 

而我,即使有十辈子的轮回机会

也不想并也无力再为自己的梦想作思考

在我所处的国家,已经再没有一块净土了

我们的利欲熏心,已经全毁了我们自己的美好

在同一双的“文明”魔掌下

整个世界的自然身姿,又能挣扎得了多久?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