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进入人类纯洁心灵共同空间-诗奴博客

大爱无情,大痛无声~`直击人性底线~纯原创

 
 
 

日志

 
 

“伟大”的骗局  

2011-11-10 10:44:03|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

他们是为了我们

开始

我感动得眼泪汪汪的

以为从此以后

艰难的生存

可以向幸福的生活进步了

危险的性命

也可以向安全的生命进步了

以为我像是

冬天里冻僵的小虫

被温暖的春天唤醒

以为我像是

地狱中漂泊的游魂

被允许进入换世的转盘

以为我像是

牢笼中禁锢的小鸟

终于可以自由飞翔于蓝天

可是

一切只是个“伟大”的骗局

我的生存更艰难

我的性命更危险

风雪一场比一场惨烈

黑暗的厚度得更是绝后空前

而牢笼,只是换了冰冷的铁

原来

梦想真的那么遥远

我什么都看不见

看不见真实的笑脸

看不见美丽的容颜

只看得见自己干巴巴的

眼泪汪汪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